Eternally Yours.薇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Hello,欢迎来到Eternally Yours • 薇,and remember say hello to me at my chat box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克服它

休息中的我已将近三个星期了,
我以往一直都想来个长长的假期,
但现在有了这机会,
还是觉得工作比较好。
我会这么想也是因为我以习惯了工作。

假期里,
不断地上网欣赏别人的作品。
脑袋就会反反复复的觉得自己真的需要再加努力。
因为我觉得真的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的。

以前到现在的我,
最糟糕的就是缺乏自信心。
而我最想克服的就是这‘自信心’这三字。

克服不了这三字,
我脑袋就是会出现两字。
那就是‘羡慕

有个人长长说我:“ 为何你就是没有信心呢?”
我就回答说:“我真的觉得自己带过多缺点了。”
真的无言。。。。

无言无言。。。。还是无言。。。。
希望我能克服那三个字。
不需要要求完美。。给我克服就好。。。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give some comment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