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ly Yours.薇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Hello,欢迎来到Eternally Yours • 薇,and remember say hello to me at my chat box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我的专页开咯

刚在面子书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专页。
它就是---------
 《薇。旅途中的小拼图》

记得很小开始就学习绘画了,
绘画不知不觉的已围绕我周围15年了。
文法对我来说不是很好。。
所以都会用绘画来讲述我的心情。
画出一张一张不同故事的画,
形成了我旅途中的小小拼图。
记得到我的专页看一看哦。。。
可以在我部落格的右上角那找到我的专页。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give some comment for me ^^

2 comments:

  1. nice blog~how you post rilakkuma to chatbox de,lihai loh you~XD
    add me too ya~XD

    ReplyDelete
  2. thx berry ~~
    the chat box i do myself 1 .
    and add u jor ..xix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