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ly Yours.薇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Hello,欢迎来到Eternally Yours • 薇,and remember say hello to me at my chat box

Wednesday 14 June 2017

美好回忆の那一天


说老实话。。。女生嘛怎样都会对求婚这事都会有些小期待。
但我也没想到自己期待的那一天那么快来。
我对求婚小期待不许太多浪漫,不许太过夸张的场景。。。
因为我脑里只想听到他的心意就好。

那一天是宝贝的生日,也是愚人节。
在很早之前自己就会一直想会不会像两年前的那一天有个惊喜呢?
在服务员把生日小蛋糕拿过来时看到了盘里写着"April Fool",
然后音乐很突然的转去另一首歌。那此刻的心情就吓呆了。
宝贝拿了那束花交给了我,再来我的心情就想玩我是吗???
再来宝贝下跪了,我的心情尴尬害羞小鹿乱撞的感觉。
宝贝也当然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咯,
原来被问到的那时并不会去想到像浪漫爱情剧里说"我愿意"
就只是慌慌的说了"嗯嗯嗯好啦"
接下来的事嘛,就真的让我一身难忘。
也还好没弄到我哭到稀里哗啦,只让我捧腹大笑,不错不错我喜欢。

谢谢你,让我看到了那颗"心"。有你的陪伴,我觉得很幸福。
要继续疼我,爱我哦。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give some comment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