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ly Yours.薇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Hello,欢迎来到Eternally Yours • 薇,and remember say hello to me at my chat box

Saturday 29 July 2017

我的陪伴与关心


它们小小的,不只是个普通的麦当当小公仔。
对我来说是我的小小部分。
他在外坡工作,所以无法天天见到他。
他,知道我喜欢特地去买了给我。
小小的公仔,一个叫“陪伴”,一个叫“心”。
所以这两个小小的麦当当公仔身负重任。
小小的它们要到了周末才可以放轻松哦。

陪伴,可以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并非独自一人,
而是有人安稳的,沉静的陪在身边。
关心,可以让对方感受到自己不需默默地承受压力,
而是有人能支持着你,为你加油。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give some comment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