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ly Yours.薇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Hello,欢迎来到Eternally Yours • 薇,and remember say hello to me at my chat box

Sunday 6 August 2017

周六与周日小篇



说真的,要我接口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如果说每天有老妈煮就不必烦咯
早午晚,都得想。。。想唱🎼【世上只有妈妈好】。。。阿母阿爸😂
昨天手术后两个月又两个星期,
老妈允许我吃鸡蛋🍳、蛋糕🍰、虾🦐、蛤蜊
但是鸡肉🐔,魔鬼鱼。。。就得继续借口
鸡肉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星期天你好,我最爱你啦💕
早上第一睁开眼的那一刻,就是见到宝贝。
静静地看着宝贝熟睡的样子,嘴角也会弯起微笑。
多希望宝贝能像以前那样长期在这工作,
那我也能每天这样看着宝贝了。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give some comment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