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ly Yours.薇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Hello,欢迎来到Eternally Yours • 薇,and remember say hello to me at my chat box

Wednesday 9 August 2017

我与我的他


搬到宝贝家后,房间几乎都被我霸完啦。
原本宝贝都可以坐在书桌前打机,现在却换成了我😅
没办法我的电脑不行乱移动。
结果就变成了,我画图时他就得把手提电脑搬到床上啦。
现在坐在书桌前画图的感觉完完全全就是和以往不一样。
以前都觉得整件房静静的,现在偶尔后头都会有宝贝的声音。💕
想说,有你在真的很不错💏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give some comment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